法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通讯员:李玲欢)人生的每一步都是自己在书写历史,你终将成为你自己。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环境,我院于20221017日中午在知行楼403举办国家奖学金的选举。

对知识、对能力的永不满足是三位同学前进的不竭动力。在他们身上,展现给我们的是对于知识的诉求,对于能力的渴求,对于态度的追求。青春奋斗的花朵一直在他们身上展开,也在行为上一一展现。时代在变,但青年人的生机和活力不变,青春的热血一直相连,奋斗的誓言始终相通。我们在他们身上所能学到的,不仅仅是他们优秀的成绩和对于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经验,更是他们所带给我们的享受学习新知的过程,以及如何把能力运用到实践的经验。

时代在变,但是年轻人的面孔永不变,奋斗者永远保持着年轻的态度和一颗赤诚之心。

经过评审打分,蔡雨佳同学分数为79.1,黄磊同学的分数为88.1分,刘芸辰的分数为91.8分。最终选出法学2043班刘芸辰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在祝贺他的同时,也希望其他两位同学继续秉持向上的初心,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