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21

  (通讯员:朱傲雪)66日,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支部书记刘帷,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林敬山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5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他强调,我们要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每次的主题教育和具体的工作相结合,通过不断学习洗礼思想,时刻做到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强化能力素质、工作作风建设。

最后支部全体人员围绕《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通知》等内容,结合“一事三摆”自查自纠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