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6月份学生党员转正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04

2017年6月15日,法学院关于6月份学生党总支会议在院办会议室417顺利召开,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主持此次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党员以及10名法学院学生群众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是为2013级的毕业生党员开党组织介绍信,以及交待党组织关系移转相关事项其次,2017年上半年推选10名预备党员相关情况介绍最后一项为2017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此次会议为法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党员大会,首先梅添淇老师对即将毕业党员的党组织关系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毕业党员今后学习工作予以勉励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继续保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对新加入法学院党总支的10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最后,10名即将转正预备党员围绕思想进步、学习工作情况对一年情况进行汇报,培养联系人以及群众同学对其一年表现做出评价,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确定黄亚娟等10名预备党员正式转正。

会议最后,林敬山书记做出重要讲话,结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实际情况,强调党员的职责与奉献精神,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希望党员能够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