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日快乐,我的国!法学院党员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442

1949-2019

70载沧桑砥砺

70载峥嵘历程

伟大祖国在70周年生日之际再一次翻开了新的篇章

  

五千年的浩瀚长河啊,

洗涤出了华夏儿女最顽强不屈的性格。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

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七十年的风雨同舟,

我们的祖国从贫弱走向了繁荣,

从困窘走向了昌盛!

  

今天,为了给伟大祖国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

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了“献礼祖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在校训石旁,我们赞颂着祖国的美丽

在田径场上,我们歌唱着祖国的繁荣

在求索桥边,我们感激着祖国所给的温暖

在图书馆前,我们抒发着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当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豪情满怀、激情洋溢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祖国礼赞!


七十年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七十年砥砺前行,励精图治;

七十年苦练内功,创造奇迹;

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今日之中国更是世界之中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

——党委书记 林敬山

  

70年风霜雨雪,祖国在发展,在进步。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国庆之际,我们携手共进,一起祝福祖国,建设祖国,强大祖国。

——基础法学教工党支部书记 崔凯

  

敬爱的祖国母亲:您孕育了无数中华儿女,是他们困苦时的坚强臂膀,是他们走向世界的无上骄傲!亿往昔,您创国艰难不易;看今朝,江山风景如画!在您70华诞之际,您的儿女怀揣感恩之心,祝您谱写不老的神话,永远繁荣昌盛,裕国利民,富国制民!

——经济法学教工党支部书记 范锐敏

  

金秋岁月,丰收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您的生日。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幸福安康,是您滋润着这片土地上的神州儿女,我们才能拥有如今的安乐,我们将用行动来回报您,展未来、同祈福,我们将与您共风雨、沐暖阳,衷心祝愿祖国母亲国运昌盛、福连绵!

——社会学教工党支部书记 郭砚君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共和国成长,雄姿勃发新。新时代,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赤子情深,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中国腾飞。

——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 刘帷

  

七十年人间正道,道阻且长,不惧沧桑,七十年峥嵘岁月,且看去路,宽广明亮。感恩祖国母亲的哺育呵护,让我们在这火红绽放的新时代,尽情阅数广袤无垠的风光,恣意谱写欢歌笑语的乐章,自由寻找人生向往的远方,积极投身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衷心祝愿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永续辉煌!

——学生党总支书记 李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