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030

根据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材料审核与初评,拟推荐法学Q1642班琚兴成同学为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期为2019年9月30-10月6日。如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请于2019年10月616:00前反馈至法学院院办李珺老师处

联系电话:81973736;邮箱:63546439@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一:拟获奖学生基本情况

附件二:拟获奖学生情况一览表

  

法学院

2019年9月30日

  

附件一:                     

拟获奖学生基本情况

琚兴成,中共党员,法学院法学Q1642班学生,现担任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在学习方面,大一学年成绩、综合测评排名双第一,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大二学年名列前茅,获“三好学生”称号;大三学年成绩、综合测评排名双第一。在工作方面,先后担任校、院两级学生会负责人,工作成绩突出,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部长”称号。在科研方面,积极参加各类科研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科研成果中1篇论文刊登于省级期刊,4篇论文被省级论文集收录,其中3篇获得省级奖项。在志愿服务方面,连续三年参加迎新志愿活动,参与2018年“爱我千湖”系列志愿活动等多个志愿活动。

  

附件二:拟获奖学生情况一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