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593


(通讯员:范维)根据学校916日有关校园安全专项书记会议内容和精神,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于919日下午就校园安全隐患预防、排查及整改工作召开主题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

林敬山书记在会议中提到,师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师生都应增强安全意识,对于安全隐患采取预防为主,结合治理的方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想尽策略和方法把安全工作抓实抓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同时,林敬山书记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新生安全教育方面,要求学生学习并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的技能将对新生的健康成长和安全和谐校园环境的营造起积极作用。

会后,学院以各系、部、办公室为单位认真开展了隐患排查工作。对学院消防设施、实验室设备、安全疏散通道、电气设施等方面情况进行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并落实整改措施。920日我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并于922日为大一新生开展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为做好“迎大庆、报军运”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