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九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79

(通讯员:李孟媛)2022923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展开集中学习活动,召开以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的九月主题党日,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叶雅安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胡钦涵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本学期新转入党员代表侯天雨同志发言。他谈到,青年党员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材、担大任,做勇立潮头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的新篇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后,学生党总支书记叶雅安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重点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交流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到端正思想的重要性,担当实干,保持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和发扬党性修养,传承党组织优良的组织力、动员力、服务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叶雅安老师指出,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作为彰显党员本色。我们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思想觉悟,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一切的社会活动中都要起到带头和桥梁的作用。同时,我们党员也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勇于担责,勇于奉献,一起努力做好支部的建设工作。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开展预备党员材料整理工作、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工作、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工作等进行进一步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