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人民检察院与我院开展检校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71



本网讯(通讯员:王秀才)916日下午,浠水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志锋、政治部主任徐火平、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科员万敏、政治部科员姚畅等与我院举行线上交流会,推进检校共建合作事宜。法学院科研副院长嵇雷、教学副院长黎桦、专任教师王秀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嵇雷主持。

副院长嵇雷向副检察长周志锋等介绍学院在检校合作方面的近况,就学科专业优势、师资力量、实践实训等进行针对性推介。副院长黎桦结合以往在科研处工作的经历,重点对项目申报、论文写作、专家讲座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提到利用好“喜迎二十大召开 主题教学活动月”的契机深入推进校检合作。

浠水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志锋介绍了检察院目前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为青年干警营造学习氛围的期求,特别指出要加强新时代“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四大检察方面的交流学习。希望通过共建互助、资源共享,推进人才交流、工作互动。

双方在坦诚、务实、高效的氛围中,就拓展案件研讨渠道、开展青年干警交流活动、建立研究生工作站、考核理论成果转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性意见,表示愿共同努力推进检校合作,实现检校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