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主题教学活动月|法学院基础法学系开展核心课程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59



王秀才老师授课风采


授课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黎欢欢)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黎桦副院长指导下,法学院基础法学系开展了相关核心课程观摩交流活动。915日上午,在二号教学楼407教室,嵇雷副院长和基础法学系的教师们旁听了由王秀才老师主讲的宪法学课程专题——“宪法的制定、修改和解释”。

王老师课前给学生们赠送了一本宪法法条,以便学生们在课上加深对宪法学这门课程的理解和记忆。上课时,王老师首先让学生们对上节课的内容进行回顾,随后结合相关案例展开,详细地讲述了宪法的制定、修改和解释的概念与内容,最后还传授了学生们如何运用具体的分析方法来学习宪法学。

学生们课后分享,王老师的宪法学课程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有互动环节,他们会在课余时间复习和预习相关知识,以期打下扎实的宪法学基础。

通过此次教学观摩活动,基础法学系的教师们表示,宪法学这门课程非常重要,宪法学在我国法学体系占据重要地位。这次观摩交流学习活动对他们有很大的启发,在以后的授课过程中会将相关的宪法知识融入到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