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农村,迎接新风貌

——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党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报告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86

为增强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党员的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2017410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党员教师走进新农村践行“两学一做”,在江夏五里界组织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该活动旨在学习考察新农村风貌,培养教职工良好的工作心态和职业素养,为法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增添新活力。

    活动当天,教职工以及党员以踏春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学习“两学一做”,致力于知行合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踏春活动,我们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欣赏到了沿途美好的风景,其次踏春的重点在于过程,在于路上的所见所闻,在于和身边的同志分享自己的感受,增广见识启发思路,才是踏春的妙处。慢下脚步,感受春天的气息,更好的帮助教职工以及党员放松心情,减缓工作带来的压力,同时员工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畅所欲言,乐在其中,精神面貌也得到了提升。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培养了教职工们以及党员集体生活的乐趣,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帮互助合作的意识,而且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帮助了教职工以及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调整工作心态,从而更好的提升职业素养。同时也展示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教工党员的精神风貌。素质拓展时间短暂但是影响深远,该活动还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以及党员之间的凝聚力,锻炼了每个成员的胆识,也克服了有时只凭感觉行事的思维模式。我们要把本次素质拓展的体会带入工作中,让自己充分的融入工作团体,从而尽力完成每一项任务。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同志们能够坚决保护好此次活动成果,切实提高团队整体工作效率和质量,也衷心盼望在未来法学院会因今天全体教职员工和党员的努力而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