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六党员服务站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352

201754日晚八点,桔六党员服务站召开了本月的党员服务站例会,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老师主持召开。议程主要是服务站的换届选举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居住在桔六的党员。

本次会议围绕着选举新一届党员服务站党员干部展开,梅添淇老师首先肯定了服务站近一年来的工作。在线上与线下两个阵地开展了有声有色的活动,线上主要是微博建设,搭建桔六党员服务站的移动交流平台;线下主要是开会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制作党建相关宣传画版,还关注寝室日常生活,发布生活小贴士等等。上一届同学的辛苦工作为桔六的寝室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上一任服务站站长王玉欣也借此机会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介绍了任期内的工作情况。随后,由参加会议的党员竞选桔六党员服务站的站长与副站长。法学院的江晓嫚积极主动竞选,她说道:“党员要始终为人名服务,通俗的讲就是要为同学们服务”,她提出通过引进“爱心信箱”、加强楼栋之间的交流以及加强新媒体平台的建设等方法来推动服务站工作。工商管理学院的杨萌同学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作为服务者需要更加的平易近人,要更贴近同学们的生活,解决同学们身边的问题,随后信统学院的李荷太阳也积极竞选。通过无记名投票,梅添淇老师对结果进行公布。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党员服务站的同学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并对日后在服务站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