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大学生国际交流宣讲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951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邹诗雨)2021年9月23日下午,由法学院主办的2021年国际交流宣讲会于J3-203召开,宣讲会邀请湖北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肖佳卉老师主讲,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法学院辅导员梅添淇以及法学院17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由梅添淇老师主持

会上,梅添淇老师介绍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现状与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后宣讲会开始。肖佳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际交流形势、学校国际交流成果、项目信息、交流要求等方面内容,并从项目情况、学费、名额等方面分别为四个年级的同学提供了不同规划方案。最后肖老师从“资金、名校、雅思、绩点”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留学的注意事项和容易出现的几大误区。提问环节阶段,我院同学踊跃提问,肖老师耐心详细的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最后,宣讲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总结。林书记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背景,着重介绍了近七年学校与法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到在法学院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律专业硕士点、湖北省十四五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的背景下,同学们积极参加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意义重大。林书记强调:“人要有格局,眼光要开阔,要充分珍惜现在自身的优势发展自己。”

此次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引起了众多学生的浓厚兴趣,宣讲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与记录,会后积极咨询相关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积极准备,做好个人学习职业规划。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肖佳卉老师宣讲


                         党委书记林敬山总结

                            学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