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砥砺前行——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6

        本网讯(通讯员:李玲欢)2022323日下午,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知行楼40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钟彦姝主持。

学院院长邱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做了《法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综合办主任陈欢代表学院做了《法学院2022年财务收支报告》。

工会主席钟彦姝代表工会做了《法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及财务收支报告》。钟彦姝就《法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法学院班主任考核与奖励办法》作了详细说明。

全体教师在认真听完报告后,以系为单位分组讨论,小组召集人代表小组成员在大会上汇报讨论结果。

杨专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体现了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他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用实干和担当奋力谱写法学院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