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新阶段推进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323日中午,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新阶段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邱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评估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

院长邱秋首先传达了本周召开的学校审核评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最新精神和安排,饼据此对学院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为进一步系统谋划下阶段工作,邱院长请教学副院长黎桦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黎桦教授从“已经开展”、“正在开展”、“将要开展”三方面对学院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分享了与评建办不定期交流了解到的相关工作细节,强调下阶段不仅要加强自评报告打磨,更要切实做到“以评促建”,抓课堂教学和学院制度完善等建设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后期的任务、分工及落实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形成了新阶段工作机制。

最后,书记杨专进一步强调了全员重视、全面谋划、无条件落实等评估工作精神。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的评估工作,迅速响应了学校最新工作精神,为扎实推进下阶段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