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方世荣教授应邀为我院指导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68




本网讯(通讯员  郝凤娇215日下午,法学院邀请到全国著名行政法学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特聘教授、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行政法学会荣誉会长方世荣教授为我院指导一级学科硕士申报工作会议在法学院406会议室举行,我院PI团队负责人张晓京教授、王腾副教授、段宏磊副教授、王秀才博士参加了会议。

首先方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一级学科申报工作;其次方教授根据多年的指导经验、其他已授点情况以及结合我院的现状指出:本申请点的特色和优势还有待补充,比如如何充分利用本申报点现有的办学特色,凸显一级学科申报的办学特色;如何将现有的师资优势、大批标志性学术成果、已有的学科平台优势融入申报一级学科优势中;人才培养方面毕业生在众多知名的事业单位、企业等就业也是我们的申报优势。最后,方教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深入的解答。

大家深受启发,纷纷对方教授的指导提出感谢。各PI负责人表示在分析自身特色、优势方面凝练度不够,现有的特色、优势并未全面梳理,会结合方教授的指导,进一步突出自身方向的特色、优势,确保我院一级学科硕士申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