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砥砺前行——第十八届“挑战杯”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鼓励学生参与高水平学科竞赛,以赛促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湖北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寒假宣传动员,开学初组织老师指导,39日在会议室开展学院最后评审,与会老师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杨专、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学院教学副院长黎桦教授、法学院学生辅导员司马子鸣老师、叶雅安老师、唐亚辉老师,以及法学院“挑战杯”备赛项目师生

      黎教授表达了对备赛师生的感谢。对本科生利用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结合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思考,认真探讨表示支持,同时,在和相关指导教师协商后,对各团队提出了相应改进建议。司马子鸣老师对参赛作品的格式与内容给出建设性的指导建议。

      与会师生就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黎教授、司马子鸣老师给与了答复。最终学院遴选出9支团队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