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陈焱光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872

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陈焱光副院长


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邹爱华教授


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陈小燕教授


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蔡科云教授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院长邱秋教授


调研工作现场


会后合影

  (通讯员:刘帷)74日下午,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陈焱光副院长、邹爱华教授、陈小燕教授、蔡科云教授等一行来我院调研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我院院长邱秋教授,副院长张晓京教授、副院长嵇雷副教授、郑雅方副教授、范锐敏副教授、王腾副教授、罗文君副教授出席了此次调研会议。会议由法学院院长邱秋教授主持。

  邱秋教授会上作致辞,欢迎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陈焱光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感谢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多年来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两院的学科发展理念一致,人才培养方案相似,师生交流紧密,两校联合培养法学专业研究生的工作有基础、有平台、有感情,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更进一步,更深一层交流合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扩大研究生培养规模、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

  陈焱光教授感谢我院多年来对联合培养研究生所做出的努力。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成果显著、硬件设施完善,达到了法学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条件。多年来,两校联培的法学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努力成绩优秀、专业实践能力突出,具有较高的情商和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双方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交流合作中,增进了两院师生的真挚感情、积累了联合培养人才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保持紧密的合作,扩大交流范围,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对修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践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