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山书记与预备党员面对面谈话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541


(通讯员:李珺 杨娅玲)2019618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我院在知行楼403会议室进行了学院党委与预备党员的谈话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发表讲话陈雨欣等1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首先由社工学生党支部代表黄俊东和法学学生党支部代表何静静发言,而后林书记针对两位同学的发言进行点评。此次谈话,林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价值观”、“锤炼初心、增强党性”、“坚守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等方面进行。首先,林书记提出党员要坚守初心,牢记并践行入党誓词,心中常怀信仰,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其次,林书记谈到要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共产党员的价值观、利益观,当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要坚持正确的处理态度;再者,林书记提出党员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提高党员觉悟,要自觉主动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林书记提出作为党员要坚守高标准严要求,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增强自律意识、守住规矩底线,增强标杆意识。

会议的最后,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总结林书记的讲话,并对大家提出要求:党员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党性锤炼,自觉学习、遵守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生群体里发挥标杆模范作用。11名预备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同时认真思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相信在日后他们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支部代表发言

                      林敬山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