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23

(通讯员 高晓菲)2019年6月10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珺老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党总支的建设工作、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和开展活动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接着,李珺老师向大会说明了换届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会议流程,传达了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精神。

此次会议由全体党员自我推荐、民主评议、组织考察确定候选人,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最终结果为:洪记清担任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姜浩阅担任组织委员,琚兴成担任宣传委员,万子琪担任纪检委员,高晓菲担任统战委员,苏崇利担任青年委员。

最后,李珺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首先对此次选举为支部委员的成员表示祝贺,随后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做了要求和指导。李珺老师表示,希望各位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能够齐心协力,积极推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