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顺利召开第八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通讯员:黄永灿)2019年6月10日中午,法学院第八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法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珺老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珺老师主持,讨论和表决洪记清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情况。

会议伊始,李珺老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相关事宜,宣布会议内容、议程,报告党员出席人数。首先10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及生活方面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培养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并进行评价,指出10名申请转正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中的不足并提出建议随后,大会对10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李珺老师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洪记清10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李珺老师在对成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至此,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完成了支部党员的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