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部署六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33

(通讯员:李珺)为深刻学习习近平讲话,法学院党委党书记林敬山于613日在知行楼403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并于会议上布置了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各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党委书记林敬山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支部应严格按照“支部建设年”要求,将支部活动落实到位,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二是支部活动要取得成效,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会议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是法学院党委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各支部要以评促建,继续做实支部工作,服务学校学院发展。

最后林敬山书记对如何开展好六月主题党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同时要担负好支部书记指导责任。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