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十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06

本网讯(通讯员 牟珉慧)201966日下午一点,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召开了第十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主持,法学院全体党员、十一名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吸收陈雨欣等11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展开。李珺老师在思想、学习、生活、任职、不足和缺点等方面对十一位同学都做了简单的总结,提出要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的改善不足,并强调同学们在发展之后也不能松懈,不能出现“发展前拼命干,发展后散一半”的现象。随后,党支部大会对十一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举手表决,由李珺老师宣读大会决议,陈雨欣等十一名同学全票通过,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进一步扩充了我院预备党员的队伍。希望陈雨欣等十一名预备党员能在接下来的考察期里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