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张以林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及授权扩点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313

校领导第八调研小组我院展开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会议现场


   (通讯员:范维、李珺)201953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带队的校领导第八调研小组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就法学院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重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学生就业情况展开调研工作,法学院院长邱秋、党委书记林敬山、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商守卫及辅导员出席。

       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首先传达本次调研工作的内容:一、传达党委书记温兴生关于全力做好重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二、听取法学院与信统学院在重点学生及就业情况两个工作的汇报,坚持问题导向,了解目前两项工作的进度与难点;三、探讨法学院授权扩点进程中重点、难点,共同努力做好后续工作。

 法学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分别对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法学院林敬山书记强调,就业的核心还是学生,首先要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其次,就业应从大一就开始抓起,应定好目标,做好规划;最后是学生的培养要围绕核心竞争力,培养应用型人才。

 会后,校领导调研第八小组对调研院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对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要常做、常新,对于重点学生要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要切实的走进学生的心灵;就业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打赢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攻坚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