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18


主题党日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郭砚君)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2019516日下午2,法学院社会学系在知行楼406会议室组织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与本党支部党员共同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攻坚战中“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的问责办法》,着力充分发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做善成的奋斗精神。并按照《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集中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为认真贯彻校党委的要求,会议结束前,社会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狠抓作风建设 激发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林敬山书记的带领下,新一届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落实了4月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对照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制定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扎实推进工作项目任务落实。各党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充分深入思考,根据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和要求,提出了作风建设的相关意见建议。最后总结到各教工党员应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勇当先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