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法学系5月份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等系列党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25


(通讯员:崔凯)523日下午,在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之后,基础法学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开展系列党务,落实近期各项党务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党支部提示各位党员五月份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要求大家应该在个人自学方面多下功夫,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应当有所习得。袁博副教授在监察法等问题上钻研深入,本学期给校中层以上干部授课,其认真态度值得其他党员同志们学习。

第二阶段,校党委近期布置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一事三摆”自查自纠工作。虽然并非身处行政管理岗位,但本支部各位党员教师也应当高度重视,立足本身岗位,积极自查自纠。这项工作将作为近期本支部党务工作的重点,各位老师将形成书面自查自纠报告,再次集中进行讨论。

第三阶段,研究近期党务工作的其他事宜,就对照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画出 “路线图”,列明“时间表”,制定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等再次进行了集中讨论,听取了党员教师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