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次寝室长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4浏览次数:3889

本网讯(通讯员王杨)为搞好宿舍管理和宿舍成员的思想教育工作,3月2日中午,法学院在J1-20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寝室长会议。团委书记梅添淇、辅导员李珺和法学院各寝室寝室长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首先,李珺老师围绕寝室长的主要工作职责发表讲话。寝室长是一个宿舍的总负责人,既要协助学生楼委会和教室管理员做好宿舍日常工作,又要发动同学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做好宿舍工作。晚归制度要进一步落实,寝室长要对每一名成员负责,不隐瞒晚归情况;最近禽流感问题严重,寝室长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安全意识,宣传校园贷等不良事物的危害;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保证寝室用电无阻。

其次,桔六-225寝室长梅珂分享了她们寝室的相处之道。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寝室,四个寝室成员相处融洽、生活中相互包容、共同学习、共同成长,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个学期基本都有两名成员期末成绩在前五名,全员四级都高分通过,一名成员担任班上学习委员,一名成员担任学生会部长,一名成员在辩论队并进入紧急热点辩论大赛的决赛。

本次寝室长会议圆满举行。希望各寝室成员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尊重、共同进步、创造出团结友爱、你追我赶的生活和学习氛围。

李珺老师发表讲话  

梅珂谈寝室相处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