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新学期 新展望

——暨第一次班团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576

   2017224日中午,法学院本学期第一次班团会议在知行楼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梅添淇、学生会主席团、法学院各班班团成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梅添淇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强调以下几点:一、针对日前H7N9疫情的爆发,提出了防治和加强管理的办法,落实每日一报制度。二、强调了晚归管理制度和寝室限电制度,希望同学们遵守规则,防范自身安全。三、分析了挂科的危害性,督促学生踏实学习。四、总结上学期日常管理工作并介绍新学期日常管理的变化去年表现突出的同学们提出表扬,以示鼓励期望同学珍惜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为院系争光添彩。五、安排将要开展的活动。

   本次会议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对上学期做出总结,同时也对新学期的班团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给未来的工作绘制了蓝图。新学期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共建法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