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日记】孙静怡:你的贴心,让我安心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131

2022年3月5日       雨

随着寒假结束进入校园,刚上完一天课的我们还满怀着刚开学的兴奋和计划,然而在第二天早上五点左右便被紧急喊起床做核酸,随后便迎来了因与密接同上一堂课需要入住酒店隔离的通知。此时的我们是迷茫和不知所措的,也是第一次感受到疫情原来离我们这么近。心情慢慢平复,我们被安排在常福酒店入住,进行隔离。走进自己的房间的那一刻是无助又迷茫的,不知道具体情况怎么样,也不知道自己需要隔离多久,出门匆忙很多东西没带齐,想想要独自在一个房间里怕自己难以坚持。然而,后来,事实证明,我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

隔离前,有辅导员来送我们上车,对我们进行人员的管理和心情的安抚,等到下车后,也有很多志愿服务人员帮我们注册登记,在多人的帮助下,我们也可以顺利入住隔离酒店。在酒店遇到了任何问题,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给出回复,并且还会提供极为丰盛的一日三餐,让吃早饭一直很随意的自己也可以吃上丰富的早餐。当房间没有了水和卫生纸时,酒店人员也会贴心帮忙送上。在自己东西没带够的担心时刻,学校领导第一时间提出联系宿舍帮我们送上没带好的东西,并且积极组织隔离的小活动,让隔离也变得非常温暖。从常福酒店转移到笃行楼时,还拥有志愿者赠送的苹果和隔离结束时志愿者的贴心帮拿行李。

学校满满的举动让原本有些惶恐的自己瞬间安定了下来,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让隔离生活不再难熬,也非常感动于学校这段时间的付出,在出现密接时第一时间做出决策,果断高效的预防了疫情的传播,也带给了全校学生的安全。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疫情是最考验我们也最磨练我们的时刻,我们更应该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