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刘忠海先进事迹分享会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572

为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校友取得的成就,更好激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我院将邀请大悟县人民法院宣化店人民法庭刘忠海法官来校作专题演讲,采取讲座的形式,以校友的学术成就、成长经历、奋斗精神影响和激励在校学生,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相关单位

法学院

二、分享主题

扎根基层二十年,熠熠生辉青春路

三、演讲嘉宾

刘忠海

宣化政府、县法院、党组“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获省高院“一等功”“二等功”,曾获县法院、党组“司考过关特别奖”以及县委政法委“十佳办案能手”、省高院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省优秀法官”等荣誉称号。

四、活动时间

2019512日(周日)1800

五、活动地点

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六、活动方式

1、以讲座方式,通过主持人调动嘉宾与现场学生互动。

2、分嘉宾介绍、嘉宾演讲、现场提问、学生感言、嘉宾总结、合影留念等环节

                                                         法学院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