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日记】柳朝阳:疫情大考,我们必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51

2022年3月10日      晴

在度过一个寒假后,我们来到了学校。但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开学之初,全校就进行封控,以保证全校师生的安全,以及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精神。

在此期间,我们全校师生进行了多次核酸检测,同时也有部分师生被隔离。一时间,全校都响应起来、行动起来。在核酸检测点为我们服务的党员以及志愿者,在隔离点送物资为隔离师生服务的党员以及志愿者。封控期间,为了保证隔离同学三餐以及必要生活物资来回奔波的党员志愿者、为了全校师生健康安全而幸苦一整天的医护人员、为学生能正常上课而辛劳备课的教师,我们学校出现太多的无名英雄。

在学校这段期间,老师们的教学没有停下、同学们的学习也没有停下。同样,我们感受春天来临的好心情也没有消失。三月的到来,学校里面的樱花也都开了,校园里其实也是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不能出校,大家好像更能静下心来学习,这似乎也不是件坏事。

这段时间,我感受到了政府学校对于我们学生的负责与关心,感受到领导老师对于我们学生的爱护与坚守,感受到许多默默付出党员志愿者身上那股平凡却深刻的力量。

我始终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不懈的努力坚守下,新冠疫情会很快就被我们给真正打败。而我们国家,我们民族,我们自身也必将在这次“大考”中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