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日记】吴佳欣:隔离期间学生党员的担当与成长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81

吴佳欣:隔离期间学生党员的担当与成长

这是我的第一篇隔离日记,实际上已是我们已经在校集中隔离了大半个月,在宿舍隔离了四天。校门紧闭,宿舍楼门也只在早中晚餐时开放,餐厅的桌椅也收了起来,餐饭统一带回宿舍吃。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还是宿舍隔离的四天时光,隔离的第一天,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便收到了委派我们进行送餐工作的通知。送餐工作中不乏辛苦,但是在收到同学们感谢的同时汗水也随之挥散了。在电话中我告诉我爸妈学校疫情防控紧张有序,我在学校一切都好,并且配合老师在疫情期间服务好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我爸妈深感欣慰,深刻感觉到我在学校的培养下,长大了,成熟了,有责任、有担当了!

同时在封控管理期间,我们学校调整课程课业进度,让我们在隔离期间同时兼顾了学习和心态稳定,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封控防疫;在这里,作为学生,作为湖经法学院的一份子,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历练与关心,感谢学院在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作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我深刻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和复杂,明白服从防疫大局,人人都是守护者,人人都是战斗者。因此,我十分理解学校封校防控的各项高严措施,积极做好我们的思想工作,让我们服从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要求。
    我们一定会健康平安地渡过这个艰难的时段。同时我也会懂得感恩,感恩每一位为我们保驾护航的老师和抗疫工作者,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