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8浏览次数:492

2016年12月16日晚六点法学院院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号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梅添淇、辅导员李珺、各班班委代表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换届大会。

  此次竞选岗位有主席、团副、活动副主席、常务副主席,可以参加竞选的对象为法学院学生会所有部长以及大二以上(包括大二)班级班委。活动开始,全体学生会成员拍照留念然后梅添淇老师为主席团成员发放聘书并发表讲话,表达出对三位主席团成员任期内的工作予以肯定和赞扬以及对新一任主席团成员的期望。主席团竞选环节,竞选成员王杰、徐颖豪、龚姝姝等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并回答评审团的提问

 经过竞选者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审团认真的评分、筛选,竞选结果如下:主席徐颖豪王杰活动副主席严雅希常务副主席龚姝姝。祝贺这四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新的主席团成员,希望在新主席团的带领下,法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