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系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39

   (通讯员:何再涛)3月17日下午,经济法党支部在经济法系办公室举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范锐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中,范书记首先带领各位党员教师分别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内容。范书记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努力推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做到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

  随后,范书记传达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工作中要坚持守正创新,瞄准“双升”战略目标任务,增强忧患意识,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精彩篇章,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