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以德为先,勇于担当,善于管理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03

(通讯员:刘帷)429日上午,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在知行楼403会议室集中进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此次学习活动以“以德为先、勇于担当、提高领导艺术和管理水平”为主题,结合法学院党委会研究《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计划方案,查摆存在的问题,专题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标准制定与责任分工落实,从以德为先、勇于担当、领导艺术、管理方法几个方面学习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经院好干部。

会上,林敬山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逐一罗列。并通过对忠诚、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低调、成本、感恩十个方面具体解读了领导岗位上的个人素质和工作要求,告诫班子成员工作中的三点忌讳——工作推诿、愚弄他人、沉不下心;提醒班子成员工作中的三点注意——兢兢业业、取长补短、不说大话。

与会成员通过对学校文件精神的学习和学院工作方案的理解,结合林书记讲授的内容,纷纷发言、逐一表态,将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严格接受纪委监督,做到岗位工作不推诿,工作标准不打折,责任交叉齐担当,对照党建工作目标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实施方案,齐抓共管,通力协作,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以干部的标准鞭策自己,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必须把好方向、带好头,为法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