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学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22

(通讯员:严念慈)324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在知行楼414社会学教研室召开主题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砚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支部的党组织生活会主要开展了几个方面的认真学习:(一)认真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包括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3、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4、认真学习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5、认真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

()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社会学系支部各党员纷纷表示,要瞄准学校的“双升”战略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精彩篇章。

此外,社会学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以及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这次党支部生活会,社会学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忧患意识,大家一致表态,愿意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