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92

本网讯(通讯员:张美玲)2022410日,我校组织部举办了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的主讲老师是王晓梦,本次培训课程主题是明确标准,申请入党——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为了让学生深刻了解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入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主讲老师采取了PPT授课、与同学们多频互动、视频播放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关于入党的条件,不仅要满足自身条件,更重要的是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入党。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大学生的崇高政治理想和人生目标,还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要途径,《中国共产党章程》明确的指出了党员的基本条件,明确规定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应享有的八项权利。大学生入党需要了解党员的基本程序,不断的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自觉定期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同时也要认真、严格地履行入党的手续。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生们了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入党的流程,也更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中国共产党,不仅需要具有中国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还需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献身精神。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紧跟时代,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