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通讯员:杨萌)202249日下午1340分,我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在教三-303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开展集中培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使命在肩,党旗指引》,本次培训由李珺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开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使命在肩,党旗指引》,李珺老师首先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简单说明了入党流程与条件,以生动的事例主要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方针政策等内容,以个人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作为一个党员应担当的责任,心中有党,为群从办实事,特别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地为群众办实事,心中有党,做到党的宗旨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培训指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磨难所经历的道路也是艰苦卓绝的奋斗才有今日的成就,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具有先进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组织,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的正确的行动指南,青年一代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应该把责任扛在肩上,付出实践行动,其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优秀学生的代表,更应该勇于担当时代楷模,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习党史教育转化为党性修养,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从服务,这次培训对于他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