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学院召开科研立项动员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58

本网讯(通讯员:王若妍)在法学院团委的支持和号召下,我院于2019年426日午在法学院院办会议室召开2019年科研立项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习部部长何静静主持,辅导员李珺老师及各科研项目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长达半小时。会议伊始,李珺老师对大家积极参与科研立项予以肯定,表示科研立项对同学们日后学习大有益处我院鼓励和支持同学们踊跃参加。而后,学习部部长何静静就前届科研前期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尤其强调申报过程中材料的重要性,希望各科研项目小组长在准备申报材料时注意容易出错的地方,做好每个环节。在会议的最后,各科研项目组长就自己的疑惑提出了问题学习部部长何静静对各科研项目组长提出的问题也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释。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在科研立项的前期同学们或许会碰到许许多多的困难,但是不论怎样,都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下去,善始善终。最后也愿各小组科研项目能够顺利开展,最终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