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助学,放飞梦想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433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杨 朱琳芳)1211日晚,2016年法学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国奖访谈活动在大活四报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学工处王小君、范锐敏、王腾、严念慈、李珺、奖助学金受领人员、法学院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发放仪式。

本次活动首先由小记者向各奖项代表采访,以此展示他们的大学生活、学习态度及方法,并和在场的同学分享学习及生活良方。为活跃现场氛围,心协的成员表演了心理剧《你的样子》,向观众展示自信自强对生活的重要性。随后活动进入发放环节,法学院廖贝贝获得国家奖学金,孙婧等27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任涛获得自强之星,王杰等115人获得藏龙学子奖,谢利叶等143人获得国家助学金。老师们为受领人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林敬山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告诫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的抱负落实在行动中”的教导,立德修身,创新笃实,全面发展,自强不息,做实践、实用、实干的两有三实人才。随后学生代表王杰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宣誓。

最后,活动以一首感恩的心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