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宿舍 情暖赤子心 张以林常委下寝室送关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1浏览次数:318

 学生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文化交流的重要阵地,为了践行“两学一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湖北经济学院举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寝室活动启动仪式2016年10月13日在一粟堂门口广场举行。结束后张以林常委到桔六207寝室进行了走访交流,与寝室成员进行亲切交谈,给学生们送去诚挚的关怀和温馨的鼓励。
   随后在十一月初中旬分两次对室员进行走访,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张常委耐心细心的与我们交谈着,并能清楚的记得每一位室友的生日与基本信息12月2日在室友刘思婕生日之际邀请全寝同学共进晚餐在席间张常委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传授了许多学习和生活经验,鼓励全寝成员团结奋进。之后与同学们闲谈家常,面带微笑的他不像是领导更像是亲切的家人。
   结束了四次的交谈后寝室成员都深深为张常委的亲和力所折服,就像常委所说:走近学生才能走进学生,用爱心和责任心构建良好师生关系,真正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相信领导们的视察与交谈能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对在湖北经济学院未来四年的生活有更多憧憬与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