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5月份工作部署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08

  

  党委会现场

  

 (通讯员:刘帷)429日上午,法学院在40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计划部署工作和干部试用期考核工作。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敬山书记对学校下发的两个文件进行了传达。他指出,《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是学校深化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管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切实举措,法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规定动作不可少,特色工作要深化”的要求,提前理解和掌握清单上各责任单位的具体举措和安排,做好预习、积极配合、彰显特色,扎实推进任务落实。

此外,林敬山书记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内容。他强调,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活动要求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集中开展“学”“讲”“考”活动,法学院具有专业优势和优秀师资,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宣教月”各项活动落实落地。

会议还对张晓京同志在副院长岗位一年试用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考核,形成统一意见和建议上报校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