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技能大赛暨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社会工作者决赛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424

1031日上午八点半,湖北省技能大赛暨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社会工作者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行政楼109正式开幕,相关领导及大会裁判相继到场,在领导重要讲话结束之后,裁判长代表发誓致辞。随后,复赛入围的17名选手上台展示讲解案例,并进行答辩。很荣幸,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大二社工班的张雅丽和廖贝贝两名同学入围决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湖北省优秀选手"的称号,特此做出表扬。

大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是提交案例分析书面稿,第二轮是参加笔试,考场设在武汉理工大学航海楼,内容主要包括社会工作中级实务等。第三轮就是31号早上的案例展示和答辩。该比赛针对全省优秀的青年,在参赛人员中我校的两位选手年龄最小,资历最浅,最终能够取得优异成绩非常难得。两位选手的表现也受到了现场评委一致认同。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院两名学生获得优异的成绩。至此,湖北省技能大赛暨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社会工作者决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