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校庆齐聚首 开怀畅谈离别情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2-05-22浏览次数:611

  5月18日是我校校庆日,法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校庆校友座谈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敬山、院长李振华、副院长张功、经济法学系主任方照明、经济法学系副主任袁建伟、辅导员郑莉、汪斌参加了座谈会。在武汉工作、读研的校友代表兴高采烈地回到母校,齐聚一堂,开怀畅谈。


   座谈会上,校友们表示很高兴回到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欣喜,虽然大家分散全国各地,但时刻心系母校、心系法学院。各位校友畅所欲言,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主要针对课程设置、课外实践、就业实习、社团活动、创业经验等与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林敬山书记在致辞中代表法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家,指出校友与母校血脉相连,校友的成就和母校的发展相辅相成,希望各位校友能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法学院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大家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


   李振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虽然大家毕业了,但是离校不离心,学校和法学院的发展还需要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关心,大家对课程设置、教学实践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院领导会认真研究采纳;希望校友加强联系和交流,常回家看看。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校友们积极发言,老师们和校友热烈讨论交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林敬山书记与校友交流

李振华院长与校友交流

校友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