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五月团组织生活展示会简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321

  2013年5月18日晚六点半,由法学院、电子工程系和艺术学院三院分团委共同展开的团展活动在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报顺利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来自藏龙之声,风云讲协的学姐、学长们担任评委,由来自三个院系的四名帅哥美女担任主持。


      伴随着全体到场同学团歌的唱响,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法学院和电子工程系的30名同学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经典激起了大家的爱国 热情。其次是本次活动的中心环节之一,演讲比赛。代表参赛的有法学院、电子工程系各3名同学和艺术学院的6名同学,主题为中国梦•我的梦。最终,广告 Q1241的赵晨雯同学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法学和动画专业的同学获得。为缓解气氛,中场由艺术学院一男生代表展示其遒劲有力的书法,可谓是赏心悦 目。另外一个中心活动就是现场版的“一站到底”,参赛同学当场立即作答,比赛十分有看点,经过三轮精彩角逐,最终由平面Q1241班一同学夺得桂冠。

    最后由藏龙广播台台长上台颁奖。至此,此次的团展活动也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活动中的欢乐也留在了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