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生释放青春激情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328

魅力女生释放青春激情
 法学院开展魅力女生评选活动

    2013年11月14日下午2点,在人文艺术楼223室,法学院魅力女生决赛现场,全场观众和参赛者的激情被点燃,通过初赛班级投票的选拔与各项条件的赛选,选出了各班最优秀的魅力女生在此争芳斗艳,竞相争放。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女生部承办,第一次公开、全面、多样性的举办魅力女生评选活动,除了有院系领导支持和各班班长的帮助外,校会女生部部长与全院大一到大三的同学们也是热情的来现场观赛,使得比赛现场气氛一下达到了高潮。



 人群挤满了教室。


     此次活动中,对魅力女生的才艺展示是考察的重点,面对众多的观众和评委,各位班上选出的“女神”们通过歌唱、朗诵、乐器演奏、演讲、脱口秀各显神通。第一个上场的Q1241班邓清清同学,更是以一首神曲震慑全场,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大一的女神们也安奈不住,找到给力的外援,组成一支歌颂祖国的朗诵队,分庭抗礼。


     法学Q1242班的董文琳同学,用葫芦丝演奏出一首《月光下的凤尾竹》让全场同学沉浸在美丽的音乐世界。
 在法学院学生会和各班班委的积极配合下,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大三的学姐们面对年轻的学妹不甘示弱,一曲又一曲经典歌曲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顶点。

    经过了紧张激烈的拉票与投票环节,最终的湖经法学院魅力女生称号,被大三学姐孙祎摘得,而亚军同样被大三吴楚侨夺得,学姐的魅力镇压四方,同时大二的邓清清与熊玲惠并列季军。虽然没有进三甲的大一学妹们,不甘示弱,豪言明年卷土重来,一决高下。

    法学院魅力女生决赛在一片精彩与掌声中宣告结束。

      整场比赛无不洋溢着,法学院全院上下同学的热情与活力。回顾比赛,从前期的策划工作到后期的紧张的安排工作都凝聚着所有工作人员的汗水。这次比赛得到广大 师生的大力支持,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我们辛苦努力成果的肯定。这次比赛成功举办的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累积下了不少的宝贵经验以及教训,我们会积极 听取大家意见争取在下次活动中获得突破并让大家再一次为我们湖经法学院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