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Q1241勇摘足球联赛桂冠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259

    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届综合运动会足球联赛决赛于10月24日在东区足球场举行,法学院社工Q1241班以1:0打败工商Q1241班,获得此次足球联赛冠军。
                  足球联赛开赛初,天气一直不怎么好,但是所有参赛队员都风雨无阻的参加了每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赛虽然阴风阵阵,但是社工班的所有队员都斗志昂扬,在队长范 晓萌的带领下,一路“突飞猛进”,连连进球,最终以10:1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或许是第一场比赛的“开门红”,使得我们接下来几场比赛也一直 进行的比较顺利,屡屡打败对手,成功晋级足球联赛前八强。八强晋级赛赛况更加激烈,我们也遇到了许多强劲的对手,甚至有队员陆续受伤,但是所有的队员都不 曾放弃,即使受伤,也是带伤上场,努力的踢好每一场球赛。或许他们也会有因为遇到强敌而丧失斗志的时候,但是场下始终如一,每一场比赛都来为他们加油的社 工班女生啦啦队们,用她们最响亮的加油声给他们鼓励和支持,每一次声嘶力竭的加油声都响彻足球场的每一个角落,鼓舞了每一个踢球的社工班队员。最终,在经 历了最后一场激动又紧张的总决赛后,社工班不负众望夺得桂冠。
                 一支队伍,十个男生,历时一个月,一群可爱的啦啦队,这个夏末初秋的十月,社工班的足球队员们不仅收获了胜利的喜悦,更收获了兄弟般的情谊和永远难以忘却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