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因你而精彩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334

   法学院分院团委于2013年5月10日晚6:30在大活五报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法学院团委书记汪斌老师,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及全体法学院大一学生,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王九慧主持。


        大会刚开始,首先播放了10级及11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代表团队视频,包括前往宜昌市相关调研,与社区孩子生活学习场景等,让大家看到了过去支队实践中真 实体验和师兄师姐们切身感受,激发了对暑期实践的开展的期待。随后由部长王九慧详细介绍暑期社会实践具体流程,包括实践的原因,类型,准备阶段等,并向同 学们具体讲解团队与个人参加的不同要求,重在突出团队实践中对材料的收集,整理,汇编,撰写及日后参加学校评比的相关文本图像的保留,同时也引起在座大一 学生对材料的收集途径,指导老师的确定及课题的选择,安全隐患等问题关注,使他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

      随后,在部长王九慧讲解完具体流程后,邀请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两位代表史毓萧与邓唯分别和同学们分享了她们实践的经历和体验,意在突出实践让我 们得以更开阔的视角看到身处的社会现实,这次历程既是我们成长的基础也是得以实现经世济民使命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在实践中收获情谊、感悟和思 考。

     最后,由院分团委书记汪斌老师对大会进行概括和总结,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并为现场提问同学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为同学开展实践,提高效率提供了切实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