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之星 闪耀初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374

    2013年5月12日19时,由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主办的综合知识竞赛“律政之星”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决赛现场由王凌翔、嵇雷、郑雅方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法学院副院长张功、分团委书记汪斌老师到场观看。


     4月10号“律政之星”起航,进行初赛(笔试);4月28日到达中转站,在模拟法庭进行了复赛(现场竞答)。历经一个多月的航程,大家期待着最后的精彩。

     决赛分为团队“风采展示”、“单枪匹马”、“齐心协力”、“我来挑战”和“案例分析”五大环节,期间插入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并有精美礼物送上。入围决赛的 五支队伍,均着正装,站上舞台,热情洋溢,英姿飒爽。严密的答题设计,使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各队都发挥出色,最终“飞翔小组”以一百九十分的高分揽得冠 军,获得800元奖励。其他4支队伍分获二等奖、三等奖。评委王凌翔老师在比赛最后点评中,给予了参赛者鼓励与建议。

    初夏已至,律政之星如一道火光,点亮了夏天大家内心的热情,希望这股对知识的热浪继续拍打整个夏天,整个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