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为预备党员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344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提高党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19日,法学院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为10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培训授课。

林敬山书记授课的主题是: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做合格党员。他首先讲述国家自十八大以来,在社会众多领域的变化,以个人实际经验分析了国家大政方针,他指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关心国家时事,与国家同命运,做合格党员。

林敬山指出,无论是十八大四中全会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还是十三五规划以及“一带一路”经济带都为我们青年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从中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提高自身素质,培养个人能力。

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认识水平,在思想上做到真正入党。他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例,讲述党纪党规对于党性培养的重要性。他当场诵读党员自律规范,勉励在座学生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建立正确的“利益观”。同时他指出党员一定要具有先进性,学生党员一定要学习好专业知识,学习上进,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给其他学生做表率。

最后,他要求学生党员要刻牢记党员身份,学习好专业知识,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才,同时,坚定信念,真正做到三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