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法学院实践部召开暑期社会实践队长第二次交流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43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徐茵茵)为加强我院各专业类实践团队的联系,保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在相互学习,相互督促之中共同发展6月14日,由我院实践部召开的专业类暑期社会实践队长交流会在桔六党员服务站举行。实践部部长蒋晓宇及各实践小分队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蒋晓宇首先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做出详细介绍,指出,近两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日渐趋于内容专业化、制度规范化、组织科学化,在去年的社会实践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蒋晓宇结合以往的经验,向队长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指明了实践方向。随后,就暑期社会实践具体事项做出指导,分析了今年与往年活动事项的异同,并指出了许多容易被忽视却极其重要的问题。最后,队长们就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在答疑解惑中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大会, 各队长更全面的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流程等各方面内容,深深体会到法学院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 并以此为契机扩大宣传, 更好的调动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为我院能顺利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